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跟著『我的餐盤』這樣吃-全國影片大募集」活動

1.為培養民眾建立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以及落實均衡飲食的健康生活型態,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刻正辦理「跟著『我的餐盤』這樣吃-全國影片大募集」活動。
2.邀請於共餐據點長者、校園師生、外食及自行烹飪之民眾,透過拍下任一餐點之影片,並於影片中說明如何符合「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六口訣,上傳到指定活動頁面並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15日為止。
3.有關「我的餐盤」均衡飲食之多元素材請參考國民健康署網站(首頁>健康主題>健康生活>均衡飲食>「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圖像及口訣>資源下載;網址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621&pid=104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落實我國邊境檢疫,請向教職員工生加強宣導,於入境時勿攜帶或以快遞及郵包寄送豬肉產品及含肉月餅等檢疫物。

 為落實我國邊境檢疫,請向教職員工生加強宣導,於入境時勿攜帶或以快遞及郵包寄送豬肉產品及含肉月餅等檢疫物。相關罰則如下: (一)倘自過去3年發生非洲豬瘟國家地區違規攜帶豬肉產品入境遭查獲,第1次違規者裁處新臺幣20萬元罰緩,第2次違規者即裁處新臺幣100萬元罰緩。 (二)如以快遞...